close

cluse.JPG

最近被Cluse 手錶燒到了

極簡的錶面加上可更換錶帶的設計
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

三千多的價格是有點偏高 (我可是餐餐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啊)

於是就日也盼夜也盼

希望在打折時可以撈到好康

在公車上滑手機 逛 momo的時候

發現竟然有賣 Cluse~~ 而且價錢差好多啊(轉圈~灑花)

不顧公車緊急煞車, 我已從後門飛撲到司機旁, 也要立馬下單~

下單後才發現, 要等大概兩三個禮拜才能到貨!! 登登~

不過沒關係~~這麼便宜, 我也就認了

終於在過了一個月才拿到後~

迫不及待的要戴著出門

結果~~竟然不能動~

該不會買到錶王?!!!

No!!! 我的老天鵝啊~~別這麼對我

結果寫信到Momo的客服

只說會幫我聯絡廠商

進行退貨事宜

他們網站上明明說有兩年保固的耶!!

那如果我過了鑒賞期後 我到底要找誰陪啊?! 

而且退貨退款的無敵慢的!!

一度覺得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

學到教訓後

我再也不要在momoshop 上買東西了

氣到吐血

後來我是在 Cluse 在台灣的經銷商 Piccoloo 買到我的 Cluse 手錶

不得不大推一下Piccoloo  

客服小編超nice的 一直很有耐心的陪著有選擇困難症的我選顏色

最後我選了波西米亞不銹鋼黑這款  小編說這款是不敗的經典~~

而且我下單後隔天他們就寄出了

第二天就收到了~~這簡直就是天差地的購物經驗啊~~

這次我學到一課

買錶真的不能只看價格

售後服務還是比較重要

之後要維修什麼的 比較有保障 

免得因小失大 自找麻煩啊

下面是簡單的開箱照喔~

 

Piccoloo 簡約的盒子

169643.jpg

裡面還有襯紙, 送禮也是蠻大方的~     MOMO的那個包裝真是氣死我~是想把錶摔壞吧!!

169642.jpg

登登~主角出現

169640.jpg

我手偏白, 戴黑色很搭!

169638.jpg

169636.jpg

用手機拍的! 讓大家傷眼睛啦!!

之後有發現更多牌子再與大家分享唷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brands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